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2026年度小型修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就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2026年度小型修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2026年度小型修缮工程施工服务

项目编号:SISU-GZCZBF24006

服务年限:31个月(20245-202612月);合同按年度一年一签,服务方每年年末经校方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

采购单位数量:七家(5家小型修缮施工方向+2家电力维修施工方向)。

招标内容:针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与松江校区内工程量在10万元以内的小型修缮工程,进行施工服务单位选取招标。被选取单位负责学校工程量范围内的房屋修缮、基础设施安装、电力工程维修、道路绿化改扩建等小型工程项目(含应急维修抢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有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

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以上五项资质具备其一即可);

3.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证书;

5.投标人提供近三年(从202141日至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即出具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纸质打印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提供近三年(从202141日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及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9.本项目非专门面对中小型企业的采购。

 

三、报名条件:

项目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将以下报名文件以扫描件方式发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报名邮箱:zhaobiaokeshisu@163.com报名,邮件标题须以《投标单位全称+上外24-26小修服务项目报名》格式拟制。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以上五项资质具备其一即可)的证书(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有效期内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联系方式(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

5.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意:以上证明材料须一并纳入投标人的响应文件

1)报名单位须确保本单位符合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的资格文件及联系方式真实有效,招标科将对资料进行审核,一旦发现与报名资料不符、弄虚作假或违法违规行为的,取消该单位报名投标资格并记入投标人信用黑名单。

2)招标科将在报名截止日(202441916时后)对报名成功单位发送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

3)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日期以招标文件“前附表”具体安排为准。

 

四、网上报名时间: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419日(星期五)16时前(以邮件抵达招标科邮箱时间为准)。

2.费用:免费。

 

五、招标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徐老师、李老师

联系邮箱:zhaobiaokeshisu@163.com

联系电话:021-67708016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