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丨以案为戒明法纪 警钟长鸣铸清廉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法纪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227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成功举办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由机关第十四支部书记、国资处处长汤军老师主讲,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审计处处长黄萍老师列席。

课堂上的氛围严肃又不失活跃。汤军老师以案说纪,在《戒尺》中精心挑选了几个典型案例作为此次党课的主题内容。对案例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行为以及违反廉洁纪律的产生原因及危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随后,机关第十二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陈蓉老师进行了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并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受洗礼。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腐败的危害,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思想作风。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以纪律和规矩为戒尺,时刻衡量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职尽责,以清正廉洁、务实奋斗的作风为加快建设学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