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丨自律树形象 廉勤促作风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121日,机关十四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成功举办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纪检委员、国资处副处长董严泓主讲,主题为“自律树形象,廉勤促作风”。



本次党课聚焦于如何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内功,守住廉洁防线,明确公私界限等方面的内容。董严泓通过深入介绍这些要点,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思考崇高理想和追求,坚守底线,远离腐败的诱惑。案例和实际工作中的廉政问题的有机结合,更使党员干部们对廉弊之威、违规之害和违法之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启发。机关十四党支部书记在分享感言时强调,未来党员同志们应当更加努力将理念和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力,不断涵养基础道德和工作操守。



此次专题党课的举办旨在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自我约束,明确自我标准,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决心,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职责,努力实现提升政府执行力,提高民众向心力的目标。通过这一活动,党员同志将更加努力,将廉政理念融入工作实践,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廉政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