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足球场垒球场人工草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312

1.招标条件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足球场垒球场人工草皮项目(项目编号:SISU-GZCZBG18037)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决定投资建设,招标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

2.2计划工期:2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 /月/日,实际开工日期以业主通知为准。

2.3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图纸所示施工范围。

2.4招标控制价:151.7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近三年(从2015年8月至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出具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纸质打印证明(并盖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禁止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827日至20188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到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座3楼 购买招标文件。报名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料验证(在有效期内的):

(1)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5)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必须是真实的,凡复印件须盖红章,否则不予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4.3 投标保证金:2万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913930分,地点为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座3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tongji-ec.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学校招标管理部门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 

电话: 021-35372999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座3楼

邮编:200092 

联系人:周存林  

电话: 33627151

电子邮箱:1591425853@qq.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8月23日

  

原链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8-08-23/516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