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积极推进办公用房清查和固定资产盘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23

3月起国资处积极推进学校2023年度办公用房清查盘点工作和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经过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果。

在学校办公用房清查盘点工作方面,国资处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规定进行全面自查。各部门详细填写办公用房自查登记表,记录办公用房的位置、房间号、部门归属、使用面积、使用情况和使用人等信息,而且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签字并加盖公章,以确保清查工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国资处提供了相关的联系信息,以便各部门在需要时进行进一步的咨询和沟通。

学校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方面,鉴于疫情的延迟影响,现资产盘点基准日为2022年12月31日。为了确保盘点工作的准确性,国资处要求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自行进行盘点,并检查资产标签的粘贴情况。盘点结果的纸质材料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这样的操作规程旨在保证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高效性和准确性。

通过办公用房清查盘点工作和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学校的资产管理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资源的合理利用和规范化管理也将更加有效。国资处将继续致力于推进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改革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