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校区卓越学院改造二期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04

公告原址: https://www.chinabidding.cn/zbgg/ni4X4.html

一、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卓越学院改造二期工程向国内发出招标公告,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二、工程地址: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三、工程预算184.6万元。

四、本次招标要求投标报名人具备以下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单位需提供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非上海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上海备案)。(以上资料需提供一套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被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单位委托人《投标人员情况表》(通过上海建筑建材业网站www.ciac.sh.cn查询、打印);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21 日~2017年6月25 日(星期六、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1:00、13:30~15:30可携带上述资料至上海市长阳路8号10楼D座购买招标文件(工本费600元)。各投标单位被委托人本人需携带以上“需提供资料”在规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来购买招标文件或所提供材料不合格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节假日现场正常接受报名(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七、联系人:殷春晓     联系电话:13801866907

建设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

代理单位 :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