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虹口校区顺利通过上海市节水型校区复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913

417日上午,由市水务局、市教委和市计划用水办公室联合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节水工作,对我校虹口校区获得的“2008年度上海市节水型校区”进行了复评检查。



复评检查会议在行政楼608进行,校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汤军就我校虹口校区节水型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汤主任从强化长效节水机制、完善节水制度、优化校园用水系统、提高用水效率、推广科学节水技术、加强校园节水宣传等方面对我校节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明、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水平衡测试专家等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仔细查阅了节能办编制的“节水型校区申报材料”、第三方专家提供的“水平衡测试报告”以及近年来我校在节水型学校建设工作中积累的台账资料,并对我校节水技术的创新、节能监测系统的有效运用、节水引导机制的宣传等创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深入的探讨。随后,检查组还现场操作了节能网络监管平台,并对教室、食堂、宿舍、浴室、绿化区域等公共场所的用水情况、节水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我校虹口校区近年来在节水工作中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专家指出,上外虹口校区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拥有一系列完善的节水管理制度、节水工作成效显著,完全符合节水型校区标准,并当场宣布我校虹口校区成功通过了上海市节水型校区的验收工作。专家同时建议,校园的节水创建工作应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努力打造节水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