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办就房屋维修改造问题与离退休老教师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12浏览次数:1127

        7月27日上午,国资办领导和现居住在中山北一路284号的离退休老教师在英伦厅举行座谈,就中山北一路284号的维修改造进行讨论,征求老教师们的意见。国资办主任陈敏华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国资办副主任朱之明和汤军以及各科室的科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完成这次维修改造工程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国资办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会综合各方面的意见,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改造工作。陈敏华主任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国资办目前的人员配备情况。
        在三个小时的座谈中,大部分老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国资办深入细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校党委在经费并不宽裕的情况下能拨出资金对284号进行维修改造让他们非常感动。近20年的老楼房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如门窗管道老化,公用设施维护不到位等等。大家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态度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各种问题并讨论了如何加以合理解决的办法。
        最后,陈敏华主任对座谈中了解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或解答。对能解决的问题在座谈会上就做出了尽快解决的承诺,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解释。她表示,国资办将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制度化、程序化的运作方针,抱着实事求是、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切实为我校离退休老教师们排忧解难,把事情办好,为建设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尽一份力。